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深圳走访校友、访企拓岗

珠江春水漾碧波,闽师校友情意浓。2月25日至26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领我校社会合作处、校友会负责人赴深圳参访粤港澳校友会,考察调研校友企业及其合作共建单位,访企拓岗促就业。

蒋一婷一行参访亚视未来数字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深入其企业参观考察、洽谈深化合作事宜。香港亚洲电视首席执行官、亚视未来总裁魏钢对蒋一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探讨在实习实训、乡村振兴、IP短视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

在粤港澳校友座谈会上,盈趣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总监、我校粤港澳校友会会长、80级英语专业校友蔡艺华汇报了粤港澳校友会一年来校友工作以及校友企业运营概况,与会校友共忆校园美好时光,共研校友及校企合作项目,共议新年校友工作规划。蒋一婷一行参访武汉博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该分公司设计总监/景观设计负责人、我校2009级园林专业校友曹浩良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策略、管理制度、目标愿景等,并就人才招聘、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提出建议及思路。

蒋一婷对粤港澳校友们敢闯创新、敢拼善赢的拼搏精神和事业成就、以及粤港澳校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深表欣喜骄傲和高度赞赏,并代表母校向校友们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希望粤港澳校友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校友力量,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鼓励校友传承母校“博学 明理 砺志 笃行”校训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粤港澳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创新智慧,为母校与校友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共同谱写母校校友工作新篇章,为母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奉献“粤港澳校友力量”!

我校漳州校友会会长潘世孟参加走访调研、访企拓岗。

蒋一婷一行参访亚视未来数字传媒(深圳)有限公司

蒋一婷一行与粤港澳校友代表合影

蒋一婷一行走访武汉博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文/图:邱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