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时代外语外贸”论坛暨“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12月31日上午,“新时代外语外贸”论坛暨“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闽南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漳州校友总会、各校友分会代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校友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外国语学院2005级校友黄舒婷主持。

1994级校友洪文达代表外国语学院分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章程(草案)》《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草案)》。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向分会、分会会长授牌,外国语学院分会会长向分会顾问、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授牌。

新当选分会会长陈志材,我校漳州校友会副会长、外国语学院分会名誉会长洪立颖,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分别发言。

蒋一婷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长足进步凝聚了各级校友们的智慧与辛勤付出,外国语学院培养的各行各业校友为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期待外国语学院分会与学校总会充分联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平台建设,促进校友与母校双向奔赴、共同成就。希望广大校友关心支持学院、学校的事业,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第二阶段的论坛活动中,参会人员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友工作、学生就业进行研讨交流、出谋划策,助力学院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

(文/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