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首届“校友心中的好老师”表彰大会暨2023年校友理事会

12月30日,首届“校友心中的好老师”表彰大会暨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2023年理事会在闽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会议,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主持会议。

蒋一婷为荣获“终身‘好老师’”称号的邱煜焜老师和严欣老师颁奖。本次活动赞助方“道诚慈善基金”设立者,福建道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我校商学院2001级对外经济贸易专业校友杜章辉为“杰出‘好老师’”和“优秀‘好老师’”颁奖。张惠萍老师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

随后举行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2023年理事会议。陈志宏总结了校友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成效,对校友会未来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上,蒋一婷充分肯定了全校教职员工关爱学生、共育闽师青年才俊、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优秀传统。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号召海内外校友们全方位融入到各地各级校友会这个“共同体”中,携手发展、互帮互助,推动母校建设,成就广大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构筑“共建、共享、共赢、共荣的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校友理事会、监事会代表,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老师,闽南师范大学首届“校友心中的好老师”获奖人员以及校友会各地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文/图:邱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