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28日,我校与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省大数据集团漳州公司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省大数据集团总会计师黄晞,首席运营官高元荣出席签约仪式。

李顺兴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学校将结合省大数据集团的服务范围、发展需求、未来规划,结合福建“四大经济”布局和漳州产业发展延伸,加快人才和平台资源整合,充分挖掘涉台数据、高等教育数据、基础教育数据资源,提高科研成果供给和转化能力,推动校政企多方合作,为数字福建、为漳州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黄晞表示,省大数据集团将不遗余力,在数字校园建设、人工智能培训认证、大学生就业帮扶等领域与闽南师范大学开展精诚合作,树立重协同、重创新、重联合的校企合作新标杆,实现产业和教育的“双向奔赴”。共同打开福建数字教育发展新局面,为数字赋能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一婷与高元荣代表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数字经济、教育产业数字化、闽南文化数据资源挖掘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福建实达集团、省大数据集团漳州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图:赖智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