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漳州高新区、蓝田经济开发区访企拓岗促就业

3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赴漳州高新区、蓝田经济开发区走访企业,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蒋一婷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小白心里软食品有限公司、百威雪津(漳州)啤酒有限公司、福建航标卫浴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研发项目、人才需求等。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中,蒋一婷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推动闽南师大与相关企业在技术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原漳州农校校长何小青、社会合作处、团委、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走访活动。

蒋一婷一行参观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蒋一婷一行参观福建省小白心里软食品有限公司

蒋一婷一行参观百威雪津(漳州)啤酒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蒋一婷一行与福建航标卫浴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

(图/文:赖智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