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福州、莆田走访部分校友调研融合发展

10月20—10月21日,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领我校社会合作处、校友会负责人赴福州、福清、莆田等地走访部分校友、考察校友企事业、调研原漳州农校办学70周年系列活动及闽南师范大学福州校友会漳州农校分会筹备工作。闽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含原漳州农校)会长陈志宏、副会长朱兆军、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科负责人,福州、福清、莆田校友会校友代表,漳州农校福州、福清、莆田校友代表十余人参加闽南师范大学(含原漳州农校)校友融合发展座谈及调研活动。

蒋一婷一行走访我校(含原漳州农校)优秀校友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杨新坚,福清市常委、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李文清,福建省测绘中心人事处处长王海山、福建东南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海山、福清市妇联主席郑凌燕、福建省鸿海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剑峰等人,并深入其企事业参观考察、召开部分校友企业融合发展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福州、福清、莆田校友会一年来校友工作以及校友企业运营概况汇报。蒋一婷对校友们敢闯敢拼、勇闯佳绩的事业成就和福州、福清、莆田等地校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深表欣喜骄傲和充分肯定。她强调,校友工作是学校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始终关心每一位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正着力整合优势资源,助力校友企事业发展。同时,学校期望通过原漳州农校办学70周年系列活动推动原漳州农校广大校友积极融入到闽南师范大学(含原漳州农校)校友会工作中,凝心聚力、汇聚英才,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荣誉感与自豪感,进一步推动学校“一校两区”融合发展新格局。

(文/图:邱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