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原漳州农校办学70周年系列活动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南901召开原漳州农校办学70周年系列活动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筹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三个专项小组组长、活动联络组全体成员,以及原漳州农校学科主任、副主任。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筹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志宏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活动联络组组长朱兆军汇报了前期活动联络工作情况,目前已构建起以母校校友会为主体,活动联络组、各班级、各地区校友分会协调配合的“三位一体”联络体系,加强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

会议建议原漳州农校办学70周年庆典活动通过举办校友论坛等方式进行互动,搭建原漳州农校校友信息交流平台,以此增强校友的参与感与凝聚力,提高此次庆典活动的参与度与互动性。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筹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志宏表示,希望与会学科主任、副主任广泛发动原漳州农校全体班主任、班级理事,通过70周年庆典活动推动原漳州农校广大校友积极融入到闽南师范大学(含原漳州农校)校友会工作中,进一步推动“一校两区”融合发展新格局,凝心聚力、汇聚英才,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荣誉感与自豪感。

会后,宣传秘书组约见宣传片拍摄方,确定拍摄脚本方案,洽谈分镜头脚本拍摄等具体事项。

(文/图:邱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