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协同调研指导我校附属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前往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调研开学准备工作。芗城区政府、芗城区教育局以及我校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协同调研活动。

蒋一婷一行深入两所附属学校,实地查看附属中学高一创新班宿舍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创新班的招生和培养情况,与芗城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现场协调解决附属小学办学发展困难。蒋一婷充分肯定了附属中小学的办学佳绩,并强调附属学校在“双减”政策下要加大力推进闽南师大特聘专家团队进校指导,建构高效课堂,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建设;依托我校学生社团和青年志愿者开展具有“闽南师大“特色的课后延时服务,扎实稳妥推进“双减”工作;有序开展上学年度办学绩效考核评估,进一步加快附属学校办学质量提升与赶超、持续擦亮“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品牌。

据悉,本年度我校80余名教职工子女入读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目前共有300多名教职工子女就读附属中小学。较好地满足我校教职工子女“有学上,上好学”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积极服务我校人才引进工作,协同推进我校各二级学院师范专业学科和实践基地建设。

(文/图:田克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