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校友融合发展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月27日,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领社会合作处、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到漳州古城文艺交流中心参加我校86级文学院优秀校友、漳州市文联副主席、漳州书协主席黄坤生“遒劲伟美一重温毛主席诗词”主题书法艺术创作展,并与到访参观的我校北京、厦门、福州、漳州校友会会长及部分各界优秀校友举行校友融合发展座谈会。

优秀校友黄坤生“重温毛主席诗词”书法展由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漳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漳州城投集团共同主办,是漳州市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开展的一次党史学习教研活动。参观学习教育活动中,蒋一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重温毛主席经典诗词、重温党史学习活动中,追溯毛泽东跌宕起伏的奋斗足迹和心路历程,回忆20世纪中国历史的波澜壮阔与沧桑巨变,以史为鉴,从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力量开拓前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开创闽南师范大学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座谈会上,校友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回忆母校恩师的教育引导对校友企事业发展的帮助。蒋一婷对校友企事业求真务实和开拓进取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号召各地校友会组织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融合发展,着力推进合作走深走实、项目落地增效,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助推新闽师和校友企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朱志成 图:刘勤、漳州书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