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闽南师大社会合作处与芗城区教育局领导莅临闽南师大附小督导深化“五项管理”工作

6月10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朱志成副处长、芗城区教育局曾超局长、林辉副局长、督导室吴德良主任等领导莅临闽南师大附小督导学校深化“五项管理”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形式,对我校“五项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

座谈会上,王淑芬校长就学校落实“五项管理”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林珠英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课后延时服务的开展情况。督导组领导对学校多措并举把“五项管理”纳入学校日常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曾局长也对学校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组织管理,二要完善制度措施,三要进一步把学校亮点特色培育好,扎实推进“五项管理”工作,着力完善立德树人长效机制,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积极探索高效的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学校管理精细化水平,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文/图:闽南师大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