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闽南师大附中举办揭牌两周年庆祝活动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明朝前程似锦。5月21日下午,闽南师大附中举办揭牌两周年庆祝活动。


闽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志宏、副处长朱志成、附属学校管理科副科长田克湟,闽南师大附中全体行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家委、家长代表,高一高二创新班学生、初三年段部分优秀学生参加庆祝活动。活动由学校教务处主任冯碧凤主持。

观看附中短片

与会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高一、高二创新班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短视频和闽南师大附中校外专家寄语短视频。


奖学金颁发仪式

闽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陈志宏处长、朱志成副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罗文旺、校长助理何立维,吴立新、冯碧凤、戴舟斌、林淑芬等中层领导,为高一创新班荣获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和进步奖学金的优秀学子,以及高二创新班荣获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和进步奖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证书。

高一创新班学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荣获一等奖学金

高一、高二创新班二等奖学金颁发仪式

高一、高二创新班三等奖学金颁发仪式

高一、高二创新班进步奖学金颁发仪式


学生代表发言

高一创新班学生代表发言 

高二创新班学生代表发言


高一、高二创新班学生代表们以亲身经历,分享了在附中的逐梦历程及生活点滴,感激附中的优厚学习环境、老师们不求回报的辛勤付出,也表达了“今日我以附中为荣,明日附中以我为荣”的学习决心。

新高一下战书

新高一段长黄志熇及主要成员,代表年段及各备课组教师团队,立下请战书,誓以学生为中心,斗志昂扬、敢于拼搏,担当新使命,续写新辉煌!


领导讲座发言

闽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朱志成围绕附中奖励措施、高中选校、共铸辉煌三个角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讲座,通过归因分析和数据分析,强调闽南师大附中将是众多学子考上重点大学的明智选择。

朱志成副处长专题讲座

推动UGS协同发展 打造闽师附中品牌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姚家辉总结回顾了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揭牌两年来,学校所取得的一系列瞩目成绩,充分肯定高一、高二创新班教师团队砺行致远、奋发有为,勉励今年新高一续写新荣光,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争创初中、高中“双一流”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校长姚家辉总结发言

我们坚信,在漳州市委市政府、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正确领导和闽南师范大学鼎力支持下,闽南师大附中全体师生必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附中揭牌两周年新起点上,铸就学校新辉煌!

(图/文:闽南师大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