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校领导带队走访部分校友企业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领我校社会合作处和校友会等部门负责人赴龙海九湖、台商区走访我校优秀校友漳州添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朱添明董事长、漳州立康有害生物防控有限公司洪明归董事长、福建省上阳红园艺有限公司李炳辉总经理,并深入企业参观考察,召开部分校友企业融合发展专题座谈会。漳州校友会会长潘世孟等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世孟汇报了漳州校友会一年来的校友工作以及校友企业运营概况。蒋一婷肯定了漳州校友会的工作成效和校友企业创办发展过程中敢闯敢拼的开拓精神。她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她强调,母校是广大校友的港湾,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二者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更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学校将整合校内外智力资源优势,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实现我校与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融合发展、互利共赢。

(文/图:邱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