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社会合作处组织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赴长泰县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协会调研

近日,为加快推进我校与长泰县校企合作项目落地,社会合作处组织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赴长泰县高新技术行业协会调研洽谈合作项目。

调研人员先后走访了福建新峰科技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漳州宏发电声有限公司,并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到企业车间、研发中心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各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技术、生产工艺,寻找合作切入点。

参观结束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各家企业负责人从企业的主营产品、核心技术优势、发展现状以及规划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社会合作处处长、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表示,希望校企之间加强联系,在产学研、尤其在工控安全领域的校企合作潜力巨大。

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落实我校与长泰县合作框架协议精神,加强对接沟通与增进共识,持续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图/文:赖智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