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处领导带队前往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办学绩效考核评估工作

10月9日,社会合作处处长、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理事会理事长陈志宏带领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理事会一行前往附属中学开展2019-2020学年办学绩效现场考核评估工作。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理事会副理事长朱志成(社会合作处副处长)、许九山(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林培锦(闽南师大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漳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鹏飞及理事会其他成员一同参与。

陈志宏在讲话中指出,闽南师大党委高度重视附属中学的发展与建设,通过创新高中百名优生选拔培养机制、选聘首批12名校内外专家进校指导教学、设立“闽南师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引进福建师大附中对口帮扶、推进闽南师大与附中的“七大共享机制”、召开附中发展专项调研工作会、选任“培优补差”支教团队进校、支持附属中学信息化教学设备更新等举措,与漳州市委市政府、漳州市教育局协同推进附中建设。

许九山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对闽南师大予以附中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附中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打造附属品牌,努力争创省一级达标校,实现高中初中“双一流”。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闽南师大附属中学书记、校长姚家辉关于学校2019-2020学年办学绩效自评报告,并对办学绩效进行现场测评。对照考核体系核查资料,对学校高考、中考、高中创新班、学校品牌建设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考核。

据悉,目前我校共有100多名教职工子女就读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文/图:田克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