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处领导带队前往两所附属小学开展办学绩效考核评估工作

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志宏带领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理事会、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理事会一行于9月8日和18日前往上述两所附属小学就2019-2020学年办学绩效开展现场考核评估工作。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闽南师大附属小学校长韩春茂、闽南师大龙文附属小学校长陈晓菊关于学校2019-2020学年办学绩效自评报告,并对办学绩效进行现场测评。随后对照考核体系查阅资料、教师座谈、干部访谈,对学校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考核。考核组对所有考核指标达成度进行合议。考核组充分肯定了两所附属小学2019-2020学年的办学成效,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及办学理念、教师发展、课程教学、学生发展、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等内涵建设向两所附属小学领导提出改进途径与建议。

陈志宏指出,开展办学绩效考核评估旨在进一步加快附属学校办学质量提升与赶超、擦亮“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品牌,力争把附属小学建成芗城区、龙文区乃至漳州市一流小学,不断满足漳州市中心城区居民及我校教职工子女“有学上,上好学”优质教育资源需求,服务民生和我校人才引进工作。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龙文附属小学理事会理事长朱志成(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副理事长林培锦(闽南师大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林辉(芗城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渊俊(龙文区教育局副局长)、张翔(漳州特房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社会合作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与考核评估工作。

据悉,目前我校共有130余名教职工子女入读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或龙文附属小学。


(图/文:田克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