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东山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22日下午,我校与东山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东山县谷文昌干部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东山县县委书记洪泰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键鹏,县领导沈义勇、王朝玲、林裕辉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东山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东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朝玲主持。

洪泰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校地双方全面推动产学研深入融合,促进科研成果转换的重要举措。校地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必将更好地助力闽南师大加快发展,必将更好的推进东山“国际旅游岛”建设,必将更好地实现双方共建共赢。

吴彬镪指出,服务东山县新发展既是闽南师大的机遇,也是责任。作为漳州市唯一一所省属本科高校,学校将始终坚持立足漳州、服务漳州、融入漳州,把支持和参与漳州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东山县新时代新目标新发展将为闽南师范大学服务地方发展、深化校地合作提供新的广阔舞台。希望校地双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双方事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参与和支持彼此的发展,扎扎实实践行合作协议,努力推动科技、人才、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取得新的突破,共同为建设富美新东山和一流新闽南师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键鹏与李顺兴代表双方签订《东山县人民政府与闽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文化、体育、旅游、教育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闽南师范大学与东山县协同发展,为建设富民新漳州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东山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文/图:赖智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