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芗城区政府召开战略合作第四次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深度融合,6月12日下午,我校与芗城区政府战略合作第四次推进会在芗城区政府十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芗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炎河出席会议,芗城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有关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芗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炎河主持。

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志宏代表闽南师范大学就前阶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总结汇报。

蒋一婷、郭炎河在推进会上讲话,他们对校区双方在科技、人才、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正视困难和挑战,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协同创新合作体制机制,大抓合作项目增量增效,继续发挥优势并深度融合,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前阶段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18个项目深入洽谈,扎实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进一步扩大我校开放办学力度,拓展我校社会合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文/图:赖智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