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三宝集团洽谈合作项目推进工作

5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领社会合作处和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赴三宝集团洽谈合作项目推进工作。双方举行座谈会,三宝集团董事长王光文参加座谈会。

会上,蒋一婷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改革创新校企合作体制机制,持续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闽南师范大学将发挥学校在科研、人才、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优势,对接企业发展需求,服务企业发展;希望三宝集团持续加大校企合作资金增量,支持我校学科建设,共同开创校企合作发展新局面。

王光文表示,闽南师大作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办学成果显著,博士、教授等高层次人才队伍数量充足,三宝集团期待继续加强与闽南师大的合作,加大资金支持,借助闽南师大优势资源,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内涵建设和品牌建设。

据悉,三宝集团是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年产值超300亿元的福建省百强企业,是福建省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之一。2018年12月,三宝集团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图:赖智铭)